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叶黄】close to you 1

close to you 1,

“什么,保护富二代公子哥?”黄少天眨着亮晶晶的大眼睛,“队长,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最讨厌那些富二代公子哥了,仗着有几个臭钱就趾高气昂,不可一世,简直是嚣张至极。你还记得吗,上次郑轩去给某个家伙当保镖,结果这个神经病要吃去五星级酒店大餐,要去KTV还要去夜总会,还打算交个小姐……郑轩都被折腾死了好吗?回来喊了好几天亚历山大。虽然很好笑就是了,队长你是不知道他那个时候的表情……”

“所以你不去?”喻文州打断他的长篇累牍。

“我不去!”黄少天无比坚决地说。“别这么看着我,这次任凭你再怎么说我也不会去的。当保镖这种事儿还是交给郑轩吧,一回生二回熟嘛!”

“哦,是吗?不过……”喻文州微笑,慢悠悠得说,“我听说叶秋卷入的是个毒品案子,而负责这次毒品案件的是兴欣哦。”

“兴欣?”黄少天眼睛一亮。“那君莫笑也会去咯?”

“这个我也不知道啊。“喻文州继续微笑,“少天不愿意去的话……”

“去去去!!!我要去!”

“少天不是说?”

“做任务嘛怎么能挑三拣四呢,不就是个富二代公子哥吗?到我黄少手上那还是不是手到擒来,保管治得他是服服帖帖,大气都不敢出一个。队长,我现在就回去准备准备!”

他叨叨叨叨得往外走,没有看到自家队长脸上露出的那个“心脏”的微笑。

 

………

 

“哥?“叶秋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看着出现在眼前的人。

“怎么,看到哥这么惊讶?”叶修懒懒的摊在沙发上,一副没骨头的样子。

“混账哥哥,你怎么会在这儿?”

“哥特意来救你的,惊不惊喜?感不感动?”

因为目睹一场黑帮交易现场而成为追杀对象的叶秋心里还是有点小感动的,果然还是兄弟情深啊。

“不过最主要哥现在负责这个案子调查,所以你只是顺带的。”

“……”把我的感动还给我。

“好了,你现在收拾收拾去安全屋呆着吧。我暂时就是叶秋了。”

叶修很随意得摆摆手,像赶小狗似的。

“哦,对了,记得开电脑办公啊啊,这些工作我可处理不了,你自己来吧。”

短暂的沉默之后就是一阵咆哮。

“混账哥哥。”

 

评论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