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叶黄】close to you 2

close to you 2,

“叶秋是吧,我是蓝雨特别行动组的,代号夜雨,这次奉命来保护你。对外身份是你的助理刘木。从现在起,你不能离开我的视线。正常行动不受影响,一旦有危险的话,你一定要听从我的命令,不能有半丝犹豫。”黄少天端坐在桌子前,对着眼前的叶氏总裁说。

这个叶秋平时电视上看着人模狗样的一副精英形象,没想到在家里却是这副懒懒散散的模样,坐没坐相,果然这些富豪家族都骗人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一肚子坏水,垃圾……

他在肚子里骂了千遍万遍,而叶修懒洋洋得摊在他的老板椅上,修长的手指里面夹着一根烟,颇有兴致得看着眼前的的年轻男人。

“叶雨?你也姓叶啊,看来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去去去,谁跟你是一家人啊。我是黑夜的夜好不好?”

“有这个姓?”

黄少天怒:“这是代号啊你懂不懂,我又不是真的姓夜……”

“那你姓什么?”

“姓黄……”

“原来你姓黄啊!”叶修微笑。

“靠你套我话啊!”黄少天这才反应过来。

叶修别具深意的微笑:“我套你话干什么,你又不是小姑娘,套你话有什么好处。”

黄少天:……这个富二代真是太讨厌了。

敲门声响起。

黄少天抬头,见到一个身材一级棒的美女站在门口。

“叶总,您的咖啡。”

好漂亮啊,作为一个常年在蓝雨和尚队的男人,见到美女的反应自然只有目瞪口呆。

“沐橙,来的正好,这位是我新招的特助小刘。小刘,你也认识一下,这是我的秘书苏沐橙。”

“你好你好!”黄少天热情得上前帮她拿下咖啡。

苏沐橙笑容十分甜美:“你好啊!欢迎你来到叶氏。我们叶总要麻烦你多加照顾了。”

为什么总觉得这个妹子的笑得有点奇怪呢?黄少天直觉的想,大概是自己想多了吧。

“你放心我是叶总的助理嘛,我会好好照顾他的。”

“那我就先出去了。”

苏秘书笑眯眯得出去了,还贴心的带上了房门。

 

 

“你们这些富家公子哥就是好运呀,有这么美的秘书。”

“莫非你们那个什么蓝雨队里面没有女的?”叶氏心脏的微笑。

黄少天受到会心一击。

“靠靠靠,我们这个职业是高危险性的职业好不好,女孩子这么娇嫩的生物当然要好好保护啦!你懂不懂懂不懂。”

“可是上次有个什么不是有个刑警队的警花吗?还上过电视来着,叫做楚……?”

叶修假装回忆中。

“楚云秀。”黄少天哼唧,“那是个特例特例……我去,我干嘛跟你聊这些。你这个什么都不懂的富二代,你快干正事去。”

“你都说了我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富二代咯,有什么正事好干?”

叶修吞云吐雾,一脸闲适。

黄少天噎住:“那你平时都干什么啊?”

“额,打游戏吧。”

黄少天眼睛一亮:“打什么游戏,打什么游戏,来来来,我们PKPK~~”

于是两人见面的第一个早晨就在打游戏中度过了。

 

“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

中午苏沐橙送来了五星级饭店打包的饭菜,叶修和黄少天这才恋恋不舍得从电脑前下来。

“那是,哥是什么人啊。”叶修得意。

“哇,五星级饭店的菜品哎,富二代真是太奢侈了。”黄少天口水都快流下来了。

“那是!你到底吃不吃。”

“吃吃吃,干嘛不吃。白斩鸡,嗷嗷,我喜欢,烤乳鸽,哇撒,我的爱,明虾,啧啧……太丰富了……啊啊啊,怎么会有秋葵,我不要秋葵啊,……”

聒噪的声音一直就没停过,苏沐橙给叶修送上了意味深长的一个眼神。对方回了个无奈的笑容。

“那叶总你们慢用!我也先去吃饭了。”

“苏妹子一起吃啊,这么多怎么吃得完呢?”黄少天热情地招呼。“不用了吗?真的不用了吗?那好吧,等会见苏妹子。”

挥手告别了苏沐橙,黄少天一点也不客气抓起筷子就开始大快朵颐,边吃边评价,一点也不耽误,让叶修感到又好气又好笑。

早听说了蓝雨的这个家伙是个活宝,果然……。

“你看着我干什么,吃啊。”黄少天纳闷的眨眼。

叶修勾起嘴角。

 

评论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