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叶黄】close to you 3

close to you 3

“你走来走去得在看什么呢?”

叶修看着黄少天在单面玻璃旁走来走去,观察着办公室的人物。

“叶秋你这里最近还有没有新来的人啊?”

 “不清楚啊!”叶修摸摸鼻子,“我是老板啊,怎么会关注这些小事,你关心这个做什么?”

“就,随便看看!”

黄少天才不想承认自己在找那个神秘莫测的斗神君莫笑呢。

斗神会不会来呢?一定不会吧,作为兴欣的队长,他肯定要做幕后指挥,来现场做什么?不过等案子结束的时候他就有机会见到他了吧?

斗神,我黄少天终于要揭开你神秘的面纱了。

想到这里,黄少天不由笑出声了。

叶修:……

他对蓝雨这位机会主义者已经多有耳闻,但是没想到真人是这么的……可爱!

叶修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形容一位年轻的男子,不过黄少天给他的感觉真的只有这两个字。活泼的个性,开朗的笑容,小虎牙,都让他感觉可爱的不行,像看到萌萌的小动物一样。

奇怪了,自己平日可也不是这种人啊?

叶修纳闷,莫非因为知道是“自己人”,还有被老魏他们洗脑了,他才卸下心防了?

 

 

晚上叶修带着黄少天和苏沐橙参加一个高级晚宴。

美丽的苏沐橙挽着叶修。而黄少天跟在两人的身后,做尽职尽职的小跟班,只是明亮的双眸看着时刻关注着四周的一举一动。

他的任务是负责保护叶秋,他时刻记得自己的使命。

灯红酒绿,觥筹交错。

叶修一个人走在走廊里,黄少天把他看得太紧了,在苏沐橙的干扰下,他可是好不容易才摆脱了他的视线。

察觉的身后的人已经跟了一会儿,叶修装作不胜酒力往墙上一靠。

“叶总,您累了吧?我扶您去房间休息一下?”

一双手适时扶住了他,是一张精致而甜美的小脸。

上钩了吗?

“唔……”他装作迷迷糊糊得被这女子给扶回房间。

可是等等,开始脱衣服是什么节奏啊?来把刀啊抢啊才对不是吗?

砰……房间的门被踹开了,黄少天焦急的脸出现在门口。

然后,看到里面的情景,他也石化了。

女子和叶修衣衫凌乱的滚在床上……

女孩见有人来了,红着脸说:“对不起,我看叶总醉了,就送他回来休息,我,我先走了!”

说着急急忙忙离开了。

黄少天:……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个女孩不可能是个杀手。

“小刘啊,把门先关上好吗?”

叶修看到他这样子不知为何觉得好笑。

黄少天气呼呼把门关上:“下流!”

害他还担心他的安危没想到……果然有钱人就是这么荒淫无耻!

叶修完全看出了他在想什么。

“没看出来是这女孩儿主动送上门的么?”他忍不住逗她。

黄少天冷哼:“那她要是个杀手怎么办?”

“你不是赶来了吗?”

“我不是让你不要离开我的视线吗?”

叶修往床上一躺;“哎呀,我真的头晕。”

“不会喝酒喝什么酒啊。”黄少天连忙上来看他,伸手摸他的脸。

叶修一怔,一下子伸手抓住了他的手。

黄少天:……

叶修:……

黄少天是凑上来看他的,两个人相距很近,四目相对,好像有什么微妙的东西在空中蔓延。

 

“叶总!”苏沐橙的声音在门外响起。

“您没事吧?”

黄少天立刻从叶修身上起来,过去开了门。

“他喝醉了,苏小姐麻烦你给弄碗醒酒汤。”

苏沐橙的目光扫了扫里面的人,叶修朝她微微点头,她才笑着说。

“好的,没问题。”

 

评论

热度(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