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白夜追凶 分析

1,哥哥肯定背负了许多东西,他不能进去,所以才会拉了弟弟先垫背。
后来哥哥教弟弟那么多刑侦知识,最后他大概觉得弟弟可以独当一面了?
所以下定决心,吃了老虎,打算进去。但是被弟弟救了出来。我想他能拒绝的话估计是会拒绝的。

2,周舒桐妹子把她关老师送进去了,其实做的很符合她人设,也别骂她。
因为老关教出来的人善恶观真是不要太分明。
周巡是的,这么多年的感情,他说老关没把他当兄弟,其实他也是处处怀疑他,如果老关真的把一切和盘托出,他未必会帮他。
还有林嘉茵,她也是的,善恶观中,她也可以怀疑老关。
(可怜的哥哥啊,只有弟弟无条件爱他,ORZ)

3,关于妹子们都能识破兄弟两真身。其实并没有== 周舒桐只是怀疑。 法医姐姐压根认不出来。老板娘是因为偷看了他们换衣服。林嘉茵(瞧这张阶级斗争的脸)估计是句暗号,第一次见面说给弟弟听,弟弟那一脸懵逼,她就知道不是哥哥了。第二次说给哥哥听的时候,显然哥哥理解了,她才确定了身份。任迪妹子为什么认得出来,这个大概是因为身体接触的情形不一样吧,哥哥完全是个禁欲系,跟当时在酒吧撩她的弟弟不是一个段位啊。

4,韩彬。因为没看过刀锋,所以不知他是个什么样的人物。但素,最后那集摘下眼镜真的把我吓到了,那眼神实在是太犀利…………


5,其实结局我更倾向于哥哥进去了,弟弟用哥哥教的刑侦知识破案。但是现在弟弟进去了,我也在脑洞“越狱”,真是不能好了。

6,周巡的真情告白。。。 (∩_∩) 我感觉他是真没认出来,否则不会讲这些。  真心是十五年的暗恋啊,一幕一幕历历在目。弟弟最后那个笑意味深长啊“敢觊觎我哥,弄死你==”。。。 (好吧,我吃的是双关年下)

最后,一剧结束连大BOSS的面都还没露,这样真的好吗?第二部拍个200集怎么样?O(∩_∩)O哈哈哈~


 

 

评论(1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