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复联4

为什么大家这么喜欢妇联 大概是一种情怀导致

现实太残酷,永固的感情太少

喜欢妇联 大抵也是对于喜欢了他们那么多年的自己的一种致敬

就像那么多那么多的青春怀旧片,喜欢的不是这个剧 而是从剧里面看到的当年的自己

说到剧本身 将这么多英雄集合在一部剧里实在很不容易 我觉得虽然情节有些硬伤 然而已经很了不起了 基本上做到了每个人都叙事完整 凸现个性

作为队粉我是满足的  当然娜塔莎和TONY很虐

然而现实很残酷 谁叫初代们必须告别了呢 所以这个结局是有点刻意而为u的吧  所以大家何必喷呢

如果可以 其实我感觉我不介意队长是最后握着手套打响扳指的那个人 牺牲自己拯救世界这种事不就是你的愿望吗(大雾)

但是总觉得如果铁总不死的话还是会搞事情(对不起铁总) 说不定会再造个时间机器把队长和寡妇带回来 (以他的个性我觉得很大可能)所以没办法只能你牺牲了(默哀)其实始于铁总终于铁总真的满圆满的

锤锤你实在太颓废了  不过可以期待下锤4了

冬兵突然变成了小媳妇 这么默默支持着我队

PS 我的CP发了无数颗糖 心满意足

PPS 我觉得我可以再舔十遍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