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All盾】Shape Of My Heart 一

 

今天是 Shield娱乐公司招聘新人的日子,所有梦想在娱乐圈获得一席之地的人蜂拥而至,将整个Shield的大厅挤得水泄不通。大多都是带着对未来憧憬的年轻人,各个穿得光鲜亮丽,打扮的青春活泼。

角落里,一个穿着格子衬衫,与四周环境相当格格不入的年轻人正视图将自己隐藏得更深。

“Steve Rogers,你可以的。”Steve不停得在心里为自己打气。

“Hi, Man."肩膀重重得被拍了一下,他吓了一跳,惊吓得抬起头来,看到一张黝黑的面孔。

“不好意思,吓着你了。”

对方真诚的歉意让Steve忐忑不安的心平定下来:“没有关系。”

“我叫SamWilson."

“SteveRogers."

他们攀谈起来,Sam是个十分健谈而亲切的家伙,Steve很快放松了自己,直到办公室人员叫了他的名字。

“加油,Steve."

 

招聘室里。

“今年的人不错。”Jimmy说。

“是吗?”Coulson不置可否得回答了。他今天看了不少人,已经觉得有些疲倦了。他是Sheild的高级管理层,也是金牌经纪人,他的眼光在业界属一属二,被他相中的人,大多都走上了飞黄腾达的道路。如Jimmy所说,今年人资质不错,但仅仅也不过是不错而已,这些人中可能有些人会成为明星,但是真正能大红大紫的却没有,更何况能达到老板要求的……想到这里,Coulson在心里暗暗叹气,想要与那个人匹敌的人物,真是谈何容易。

“Hi."略带紧张的声音。

Coulson抬头看了一眼,皱眉,这是什么见鬼的装扮,土气的格子衬衫,牛仔裤,大大的鸭舌帽。

旁边的Jimmy和另外两个招聘官也都是同样的表情。

Steve Roger。25岁,XX大学艺术系毕业……翻了翻手中的资料,耳边听到旁边的Jimmy问了几个简单的问题,然后就是几个招聘官略带嘲讽的声音。

“Steve,你觉得你今天的装扮可以给自己打几分?”

“你是学艺术的,你知道今天来到这里的都是XX大学表演系的金牌毕业生吗?你觉得可以跟他们竞争吗?”

“何况你已经25岁了,Rogers,这个起点对于娱乐圈而言可不算早了……”

“对不起!”Steve懊恼的低下了头,或许Thor是对的,他真得不应该来这里。

Coulson看着头简直要垂到地下去的青年,略略感到于心不忍,同时也有些纳闷,到这里的人无疑都为了争取站在舞台上而尽力表现自己,而眼前这位,似乎明显不知道如何表现自己。

“Steve Rogers。”他问,“能告诉我你为什么想成为演员?”

Steve犹豫了一下,第一次抬起头,用那双眼睛认真地看着Coulson,一字一句得回答。

“我想成为TonyStark一样的演员。”

这一刹那间Coulson忽然屏住了自己的呼吸,鸭舌帽下的脸意外得清俊秀丽,而且这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像湖泊一样纯净的蓝色,仿佛让人看一眼就能深陷其中。

perfect。

 

 

 

 

………………

 

Steve 觉得很沮丧,虽然之后那位叫做Coulson的先生态度和蔼的叫他回去等消息,但是见鬼的,他知道等消息的意思基本等于“没有消息”。看着身边一位位打扮出挑的男女,他暗自泄气了。

今天唯一的好消息大概就是结识了Sam,他们还交换了电邮,这是他在多年后回到纽约来结交的第一个朋友,他祝他成功。

他正在往地下停车库走去,却被人拦了下来。

“Steve Rogers先生?请往这边来,有人要见你。”

Steve走进华丽的办公室还有些不知所措,直到Coulson出现。

 “Rogers先生,我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我们的Boss Nick Fury.”

Steve睁大眼睛,这就是那位非常神秘的,几乎从来不出现在公众面前的Shield老板Nick Fury?他没想到他是这样黑人,而且是只有一只眼睛的黑人。

“您好!Fury先生。”他紧张的看着他。

“你就是Coulson赞不绝口的那位Rogers先生?”Nick Fury用剩下的那只眼睛上下打量他,那目光让Steve觉得如芒在背。

“我不得不说,他的眼光不错。”

 

 

……

 

 

“Thor,我被录用了。”走出Shield,Steve脸上还带着甜甜的笑容,他迫不及待得打电话给Thor.

“什么?该死!……哦,没有,我是说,恭喜你了,Steve,世界上识货的人还是很多的。”

“我差点就以为我不行呢。但是Fury先生和Coulson先生人真是太好了。忘了告诉你,Fury先生是Shield的Boss, Coulson先生是Shield的金牌经纪人呢……”

“ok, Fury 和Coulson? 他们怎么了?"

“Fury先生说签下我了,Coulson先生还说要亲自带我呢。我真的太荣幸了……你说什么,Thor?”

“没什么!Steve,你准备住在哪里?郊区的别墅还是?”

“不不,Coulson先生说Shield会安排公寓给新签的演员住。Thor,你什么时候回美国,我很想你。”

“我也很想你,Sweetheart. "Thor的语气带着浓浓的依恋,一点也不像那个叱咤风云的阿斯加德总裁,“但是我还得呆在这见鬼的Wankada一个月。宝贝儿,娱乐圈是很复杂的,你千万要小心。”

“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亲爱的Thor,注意身体。我挂了,再见。”

“再见,我的Boy。”

 

Thor一脸苦大仇深得盯着自己的手机,恨不得把它扔出去。

“老板?”Heimdall问。

“见鬼的,Steve怎么会被选上呢?”

“Boss,说真的,Steve已经长大了,他有自己的生活,你真得不需要太担心。”

Thor挠挠金发,有些无奈的说:“可是在我心里,他始终是那个瘦瘦小小,仿佛一转眼就会消失的Boy呀。”

哎,又来了。Heimdall无奈的想,阿斯加德的总裁在任何事上面都可以作风强悍,唯独面对当年被自己带回来的那个小小男孩儿,却只剩下温柔和无可奈何。

Thor渐渐平静下来,认真思索了一会儿:“娱乐圈实在太复杂了,动用我们的力量,保护好他。”

“Boss,放心吧,保护Steve少爷的人一直就没有离开过。”

 

 

 

……………………

 

 

“听说Coulson重出江湖了,签下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人。”Pepper带来了新的消息的时候,Tony正在健身房里面练拳击。

“哦?”Tony一点也没被这消息震惊,“这怎么了?”

“怎么了?这证明你的危机来了。要知道Coulson已经十年没有亲自带人了。”Peppers耸耸肩。

“Pepper你太大惊小怪了。”Tony笑起来,“一个新人而已,演戏靠的是经验,要超越Tony stark可不是那么容易的。对了,有照片吗?让我们看看这个新人到底长什么样。”

“没有。”Pepper摇摇头,“Coulson一点消息也不泄露给媒体,除了知道这个人叫做Steve Rogers之外,我们对他一无所知。所以,这才是我担心的原因。Coulson显然是要寻找机会让他一炮而红。”

“Take it easy.Pepper.”Tony无所谓得安慰着自己的经纪人,他可是一点也不担心,十年来娱乐圈新人辈出,但他仍然是稳稳坐着他的影帝位置。

“对了,Stark先生来电话了。”

“见鬼!”Tony皱紧眉头。“他又有什么事?”

“他提醒你约定的时间快到了。”

“God Dammit. 告诉老头我死也不会回去接手Stark工业的。”

“那么你就必须结婚并且有一个继承人。”Pepper提醒他。

“Shit!"Tony低声咒骂起来。“我当初一定是脑子进水了才会答应签这种见鬼的协议。”

“无论如何,期限只有一年的时间了。所以如果你不想回Stark集团上班的话,我建议您赶紧找一个妻子……OH,封面女郎不行…… Stark先生会杀了你的……”

“那么Natasha  Romanoff怎么样?身材火辣的性感美人。”

“如果你不介意被ClintBarton枪杀的话。”

“什么?他们什么时候……”

“月初在Barton的百场演唱会上,Clint当众向Romanoff示爱,这是娱乐圈这个月最轰动的新闻了。”

“Jane Foster呢?”

“听说她跟阿斯加德的总裁正在Dating."

“Ameera Ahmed……什么?她结婚了... God,这世界上的好姑娘都有主了吗?”

“我会把您的datelist发给您,您慢慢挑选吧。还有一年的时间,我想足够您挑选一位好姑娘。”

无视影帝皱成小山的眉头,金发女经纪人优雅得转身,踩着高跟鞋离去。


评论(28)

热度(2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