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涟漪

纵有千古,横有八荒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ALL黄]穿越到ALL喻文里怎么办? 7

其实本来只想写个NP生子文,没想到走起了剧情==

 

7

 

两人回到打尖的客栈,远远地,就看到客栈前面围了许多人,虽然最近因为嘉世大会之期临近 ,镇上确实很是热闹,但是这会儿围了这么多人是怎么回事?而且一看清一色的姑娘居多。

两人分开人群往里看去,这一看就愣住了,只见一位帅的人神共愤的帅哥杵在客栈门口,就那么随随便便往那里一站,就让人感觉到神清气爽,秀色可餐,难怪围了这么多小姑娘呢。

喻文州:这人怎么看着有点眼熟?

黄少天:卧槽!!!!!!!居然是周泽楷,难怪呢!!!等等等等,他怎么会在这儿?

周泽楷看到两人终于出现,眼睛顿时一亮。

“请问你是?”喻文州迟疑着,这么一个大帅哥用这么热切的目光看着他俩,真是让人想忽视都难。

大帅哥腼腆一笑,简直倾国倾城,惹得旁边的姑娘们芳心乱颤。

“周泽楷。”

“你好!“喻文州点了点头,”我是喻文州,这位是我师弟黄少天。请问周少侠找我们有事?“

周泽楷又是一笑:“报恩。“

????饶是以喻文州的聪明才智也理解不了这位大帅哥的思维了。

幸亏这时候闻讯而来的江波涛终于出场了。

“啊,喻掌门,黄少,好巧啊,在这里看到你们。原来你们也住在这里啊,这里不是说话之地,我们先进来再聊。“

巧?这不是睁着眼睛说瞎话么,明明在等着我们才对。

喻文州暗想。

“好的。“

 

轮回来的人,大抵就是之前见过的那几位,喻文州和黄少天都认识。这边江波涛为两人介绍周泽楷。

“我来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我们轮回的新掌门周泽楷。两位上次救的就是我门掌门的弟弟,他听说了之后,专门前来拜谢二位的。“

“周掌门真是客气了。”喻文州笑笑。“其实这件事本来也是偶然遇见,出手相救,乃是小事一桩,周掌门真的不必放在心上。“

周泽楷摇摇头:“大事。”

喻文州:……

“咳咳,江少侠,你们掌门每次说都是两个字两个字的么?”

江波涛尴尬一笑:“那个,掌门他不太会讲话,见笑了见笑了。”

周泽楷对着黄少天努力露出微笑:“少天……”

黄少天看着周泽楷,卧槽,他干嘛这么看着我,好奇怪啊,难道当时整的他太惨,现在来报复了?不会吧?

 “哦哦哦,周泽楷啊,是你啊,幸会幸会,我是黄少天,哈哈哈,你跟小周长得真像呢!!“

周泽楷受到会心一击,喜欢的人对着自己露出这么灿烂的笑容,他感觉心脏都要跳出来了,耳朵微微泛红,嘴巴张开,说不出话来。

喻文州:……

这个周泽楷看着少天的眼神……

“周掌门也是来参加嘉世大会的吧?“

周泽楷点头,江波涛代为回答。

“是啊是啊,正好可以结伴同行,不知喻掌门意下如何?“

这上山就一条路,不同行也得同行了。

喻文州只得点了点头。

“今日天色已晚,那么明日起早上山吧。”

周泽楷还有些恋恋不舍,江波涛给他使了个眼色,他才乖乖不动了。

等将喻黄二人送走,方明华苦口婆心劝周泽楷。

“小周啊,现在你已经见到人了,就不要这么急切了好不好?追求心仪之人要有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太过急躁会吓到他的。”

“那,晚上我可以去看他吗?”

“不可以!”江波涛,方明华,杜明,吕泊远齐声吼叫。

开玩笑,以黄少天的功力,周泽楷去看他怎么可能不被发现?到时候被冠上个偷窥狂的名声轮回就颜面无存了。

“小周啊,你这段时间拼命练功,加速了魔修的过程,我总怕对身体有损,你还是多注意练功吧。”

周泽楷乖乖点头。

 

 

另一边,喻文州想到刚才周泽楷看黄少天的眼神心中警惕性大增。这周泽楷应该第一次见少天吧,可是这目光……

“少天,你认识周泽楷吗?” 

“不认识啊,我只是看他长得很像那个小孩子嘛。文州你不要想太多了,人家可能只是为了报恩呢!” 

谁会为了报恩站在客栈门口等啊?这就算一见钟情,也太过诡异了一点吧?

“好了好了,累了一天了,文州我去睡了啊,晚安晚安。”

黄少天笑眯眯挥别了喻文州,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卧槽,一个叶修还没搞清楚,怎么又出来个周泽楷。

好象,这也不对。书中周泽楷确实出现在嘉世大会,而且一鸣惊人,一战成神。可是他明明已经改变了剧情的节奏,周泽楷这里应该不会喜欢上队长了啊,那他干嘛还特意找过来?单纯为了报恩?还是作者大大贼心不死,要继续拉郎配呢?

哎呀,头好痛。

不管了,先睡觉了。

黄少天抱着被子滚上了床。

 

 

“黄少,黄少,起来了,太阳晒屁股了。”

好像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叽叽喳喳。

“别吵,瀚文,让我再睡会儿。”

“不行,黄少,快起来啦。”

咦,这个活力十足的声音!!!!!

黄少天睁开眼,正在跟他拽着被子的人不是卢瀚文是谁。

“啊,瀚文,你来了?”

“是啊是啊,我们刚到呢,掌门师兄在跟王掌门说话,让我来叫你起床。对了哦,还有一个轮回的周掌门,长得好帅好帅啊,黄少你看到没有?”

“什么啊?“黄少天被拽的晕头转向,”等等等等,瀚文你说清楚,师兄在跟谁说话,哪个王掌门?“

“就是微草的王掌门啊。我们走在路上刚好碰到王掌门他们就一起来了啊。还有小别哥他们也来了呢!!“

哦,原来王杰希到了呢!

黄少天连忙洗簌完毕,朝着前院奔去,果然轮回众人,蓝雨众人和微草众人正坐在一处。

“王大眼!“黄少天中气十足跑过去,拉住了王杰希的手。

他一来这个世界,其实相处时间最多的便是王杰希,这会儿一段时间不见一股亲切之情油然而生。

“我想死你了。“

微草众人都是一脸惨不忍睹,我们大微草的形象啊,都败光了。无奈掌门似乎对这个剑圣格外宽容,他们简直是敢怒不敢言。

王杰希眼皮跳了跳,无奈地看着某位不顾形象的剑圣。他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的相处莫名其妙就变成了这样。

“少天,身体怎么样?” 

“身体倍棒好不好,而且被你补的体重都上升了,幸亏一路打怪才减下来。我跟你说啊这一路上……“黄少天开始巴拉巴拉。

众人:……

见识过黄少天话痨功力的人纷纷不忍卒睹,为王杰希开始默哀。

喻文州咳嗽两声,看着周泽楷和轮回众人歉然:“不好意思,少天他就是这样……你们多包涵。”

周泽楷委屈得看着相谈甚欢得两人,他也想和少天说说笑笑呢。这个王杰希为什么能跟少天这么亲密?

 

 

这三拨人碰到一起,大家年龄又大多相仿,倒是也能谈到一起。众人说说笑笑,一路结伴上了嘉世。

嘉世大会说来也是众修真人士的一个聚会,虽然也有些新秀比试赛,但是大家都点到为止,胜负都无所谓,所以各人都很轻松。

等他们到了嘉世,发现已经有一些门派已经到了。

第一个来的便是烟雨。烟雨的门主是位女子名叫楚云秀,是各大修真门派中唯一的女门主,跟嘉世的修真界第一美人苏沐橙是好友,所以她第一个到来,为了跟好姐妹相聚。

其他的一些门派大抵也是这两日到来的,而蓝雨,微草,轮回三派结拜而来还是引起了不少的轰动。特别是一向独树一帜,颇具神秘感的魔修一门轮回,更引起了大家的好奇。

 

 

“哇,轮回的掌门,真的好帅啊!真的太帅了,我的少女心啊。“娇小精灵的少女捧着脸花痴。

“小戴,咳咳,克制一点。”雷霆的掌门肖时钦扶额长叹,早知道他不该一时心软带着戴妍琦来参加嘉世大会。

“秀秀,这个周泽楷果然是帅绝人寰。” 女神苏沐橙也开始八卦了。

“修真界的标杆,最帅,没有之一。”楚女王点点头认可了评价。

“苏妹子你这样说就太过分了啊,我们文州也很帅好不好。“黄少天表示不同意。

“喻掌门的帅是温文尔雅,仪表举止的帅属他第一。“苏沐橙客观评价。

“不错,黄少,论容貌,周掌门当属第一。“楚云秀一言蔽之。

“我靠靠靠,你们都是些以貌取人的肤浅之辈……“

“黄少,这本来就是个看脸的世界啊。“柳非也加入了战团。“不过,你也很可爱啊,若论可爱,你当属修真界的第一名。”

“靠靠靠,胡说八道,本剑圣这是帅气好吗?英俊潇洒,俊逸不凡,会不会说话会不会说话。”

“娃娃脸,小虎牙,没错,黄少真的好可爱哦。”戴妍琦又开始花痴。

“喂,你,给我站出来,我们PK!!”黄少天简直气炸了。

“黄少,你可是前辈哦,怎么能欺负后辈小女孩呢。来来来,小戴到我这来。”苏沐橙笑眯眯把戴妍琦招到自己身边。

楚云秀表扬:“小戴是吧,说的不错,有前途。”

柳非笑眯眯的:“黄少,你要比试应该找周掌门去啊,找小戴不对吧?“

女孩子们瞬间结成同盟。

黄少天的个性本来就是一撩一个准,当下哪里还忍受得住,立刻点名道姓下战书。

“那个周泽楷,快快快,跟本剑圣PK一场。“

周泽楷:……

“什么,不要?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今天我一定要好好跟你打一场,快,拿出你的碎……你的兵器来。“

周泽楷为难地看着黄少天。黄少天哪管他,抽出冰雨就开始上了,周泽楷左躲右闪,实在不愿意跟他动手。

旁边一众人都很想看看这位轮回新掌门的实力,于是一直在旁边起哄。

周泽楷没有办法,只得拿出了兵刃。这是两柄短枪,名为碎霜荒火。等到一使出来,那威势便强压而来,比起冰雨来丝毫不落下风。

 

“厉害!”王杰希点了点头。

“果然厉害!”喻文州也点了点头。

“很厉害。”肖时钦也是脸色凝重。

众位稍有眼力的围观者都可以看出来这位轮回掌门的实力。

能和剑圣打得不相上下,这一场的输赢其实还很难预料。这种实力,在整个修真界可以直逼前五,甚至可以直追斗神。

 

“好了,少天,周掌门,天色已晚,不如下次再比?”眼看天色渐暗,喻文州出声喝停了比赛。

黄少天打得酣畅淋漓,这种可以跟枪王大大真正直接对战的场景可真是太爽了,他恋恋不舍,不过喻文州的话不能不听,他抽身而出。

“周掌门果然厉害啊,咱们这次不算,下次重新再比过。”

周泽楷闻言微微一笑,点头。刚开始他不想和黄少天打,但是真正开始之后,他发现黄少天实在是位值得尊敬的对手。于是也认真起来。

此刻看着他洒脱的态度,周泽楷只觉越陷越深,当初的好感变成了一种更为炙热的欢喜,让他胸膛滚烫。

 

 

这一场大战让整个嘉世和修真界都为之震动。

陶轩颤抖的双手,焦急得看着刘皓。

“真的?那个周泽楷真的这么厉害?“

刘皓点头:“能和黄少天不分输赢,这种实力……“

“这可怎么办?“陶轩着急道,他舍弃了叶秋,就是为了这次嘉世大会,让孙翔惊艳修真界,可是却凭空冒出个周泽楷。

“别担心。周泽楷厉害,咱们孙翔也不弱啊,再加上神兵却邪,他一定可以一战成名。“

“真的可以吗?”陶轩忧心忡忡。

“放心吧。”

“还有叶秋,他真的已经死在万妖谷了?”陶轩问。

“如果叶秋还活着,他怎么会不回嘉世,所以他现在肯定不在了,你放心吧。”

“可是那个君莫笑?”

“君莫笑绝对不是叶秋,你放心。“

陶轩这才略微安心下来,疲惫的闭上了眼睛。

刘皓无声冷笑。

蠢货。还做着嘉世掌门的美梦呢?没有了叶秋,你什么都不是!!!

周泽楷,刘皓想,想挡我的路没门。

还有君莫笑,不管你是谁,我一定不会让你破坏我的好事。

 

评论(13)

热度(44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